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赴虹口区调研虹口港水环境保障工作

时间:2021-04-27

4月22日,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带队赴虹口区调研虹口港水环境保障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虹口区副总河长、副区长周嵘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虹口港河道和泵闸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虹口港泵闸外立面改造方案及安全施工保障措施、水环境整体提升方案及水环境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徐建指出,一是加快落实虹口港河道疏浚等水环境治理措施,加强沿河市政管网及泵站设施的日常养护工作,减少污染物入河,稳定河道水质;二是加强水域保洁,做好内河外港水域保洁工作的衔接,确保管理无盲区;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摸,确保泵闸安全运行,并做实做细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加快推进虹口港泵闸立面改造及防汛墙清洗美化等工作,提升地区水岸环境面貌,全力做好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市水务局、虹口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