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市水务海洋系统“一网通办”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4

近期,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21年度“一网通办”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化“一网通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水务海洋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会议邀请市大数据中心应用开发部负责同志参加,市水务局(市海洋局)高昊旻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2020年水务海洋“一网通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浦东新区水务局、宝山区水务局、城投水务集团作了交流发言。市大数据中心应用开发部对今年全面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培训。

高昊旻总工程师对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全市水务海洋系统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一网通办”改革,为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高昊旻总工程师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导重视、提高认识,要以更大力度推进“一网通办”改革;二是要对标对表、务实高效,要以更实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三是要不断创新、凝心聚力,要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临港管委会、各区水务局(区海洋局)、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城投水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