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寻访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29

3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带领党组中心组成员前往中共中央上海局机关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发扬革命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受邀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组一行认真观摩展馆内的宝贵影像资料和珍贵历史实物,细细聆听发生在峥嵘岁月中的革命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中,徐建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水务海洋系统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精心部署安排,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融入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