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河长办召开本市从事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03-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做好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强化对各区各部门的工作部署,3月4日下午,市河长办召开本市从事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高昊旻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市河长办河湖管理督查纪实》警示片,传达了2021年市河长办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餐饮活动违法排污综合整治行动,并对餐饮活动雨污混接调查、餐饮类排水许可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提示。长宁区河长办、浦东城管生态环境执法支队交流了前期开展整治工作的经验心得。

高昊旻总工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三是坚持常态常治,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各区河长办、相关市级委办局、市水务局属相关单位、各区水务局和水务执法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