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2-04

2月4日下午,市水务局(市海洋局)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分析当前水务海洋工作发展形势,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徐建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抓开局,谋定快动见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jpg

徐建局长指出,2021年是新发展阶段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水务海洋各项工作要立足全局、融入大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目标导向,把水务海洋工作放在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来谋划和推动,放在长江大保护的格局中谋划和推动,放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上来谋划和推动。

徐建局长强调,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提速,必须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积极发扬“比学赶超”精神,保持再出发、从头越的劲头和志气,展现水务海洋行业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形成全局“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不断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21.jpg

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徐建局长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以初心赴使命、以担当显忠诚,全力书写好水系统治理这篇“文章”。重点要做实河长制,持续改善水环境;加快能力建设,解决溢流问题;坚持综合施策,治理放江污染;加强管网维护,确保城市安全;推动数字化转型,提升精细管理;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强化执法监督,巩固治理成效;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市水利、供水、排水、海洋管理事务中心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