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专题研究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0-09-04

2020年9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徐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上海市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成果汇报。与会单位重点对规划思路、目标指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进行了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规划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徐建局长对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阶段规划深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立足新要求,把握新形势,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35总规等,更好地贯彻系统治理理念;二是充分考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更好地研判大局和分析形势;三是在对接国家部委、2035总规指标基础上,更好地提出体现上海特色、贴近民生的规划指标;四是控制投资总量、提高资金配置效率,更好地保障国家和本市重大战略任务实施;五是进一步提高规划质量,编制一本言简意赅、图文并茂的规划文本。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市城市规划院参加会议。(来源: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