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20-08-20

5.jpg

8月20日下午,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最新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陈平生组长出席。

51.jpg

会上,徐建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分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谋划研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把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五个抓好”的重要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抓紧抓实各项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各级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推动水务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是要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做好群众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