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奇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24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市防汛防台工作,7月24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奇带队开展防汛检查。

weixintupian_20200724222548.jpg

检查组先后赴市防汛物资基地上海建工机械施工集团仓库和中国安能集团上海分公司,详细了解防汛物资、装备储备及防汛抢险队伍情况,听取普陀区、嘉定区防汛工作情况介绍,并慰问防汛应急抢险队伍。

weixintupian_20200724222544.jpg

赵奇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防汛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平战结合,力量充实,加强训练演练,不断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实战能力和水平;二是常备不懈,结合实际,加强物资储备,健全调用机制,确保应急抢险需要;三是加强协同,信息共享,优化调度使用,充分发挥应急队伍和防汛物资作用,为本市防汛抢险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weixintupian_20200724222518.jpgweixintupian_20200724222539.jpg

市防汛办,普陀区、嘉定区防汛指挥部,建工集团,安能二局上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防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