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太湖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太湖局局长吴文庆检查指导上海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14

为进一步做好太湖洪水防御工作,7月13日下午,太湖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太湖局局长吴文庆带队检查指导上海防汛工作。太湖局副局长吴浩云、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副局长刘晓涛陪同。太湖局、市水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嘉定区蕰藻浜西闸运行情况,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太湖洪水防御及本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开展了座谈。

检查组充分肯定本市为太湖洪水下泄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优化工程调度,全力降低区域内河水位,统筹做好流域行洪和区域防涝,确保本地区防汛安全;二是加强巡堤查险,重点加强超警超保堤段、近期出险堤段、历史溃口和重大险情堤段、堤身薄弱堤段、穿堤建筑物所涉堤段的巡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大流量下堤防安全;三是提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按照流域超标洪水应对预案,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和设备,落实应急抢险队伍,为流域行洪做出更大贡献。(来源:防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