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水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3

6.jpg

为贯彻落实6月3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水务工作,7月3日,市水务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水务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石清、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建国、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马维忠出席会议。

61.jpg

黄融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水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督察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不仅是“生态体检”,更是“政治体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对照《整改方案》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聚焦重点、举一反三,聚焦污水处理能力、泵站放江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瓶颈难点,统筹推进第一轮中央环境督察和长江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扛起整改责任,既要分工落实,又要协同配合,按照“一项一方案”清单制管理要求,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督办问责,确保按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62.jpg

徐建局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严格按照责任书,一条一条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坚决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坚持对标对表,制定周详的整改计划,做到定人、定责、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严格打表推进,逐件对帐销号,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推动整体提升。从人民城市建设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聚焦三大瓶颈难点问题,围绕三大战略任务,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努力从根本上解决一批水环境瓶颈难点问题,坚决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不折不扣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weixintupian_20200703173220.jpg

会上,市水务局和各区政府、城投集团签订了《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水务工作目标责任书》,周建国副局长解读了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水务整改方案,浦东新区政府、崇明区政府和城投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各区分管区长、水务局局长,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城投集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源:河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