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房管局召开2020年全市雨污混接改造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29

6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市房管局联合召开2020年全市雨污混接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本市雨污混接改造工作,分析了当前改造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市房管局局长王桢、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马维忠出席会议。

1.jpg

王桢局长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配套政策,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区深刻认识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是打好碧水保卫战的一场重要战役,是后墙不倒的一项紧迫任务,下步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主体责任,善做善成、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2.jpg

徐建局长充分肯定了雨污混接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整治任务仍然繁重,成果亟待巩固。要求各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实的工作举措打赢雨污混接整治攻坚。一要抓“销项”,对照目标责任书,集中力量打“歼灭战”,全面完成改造任务,工作流程要进一步完善,资金保障要进一步匹配,群众工作要进一步做细;二要抓“巩固”,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守护整治成果,避免反弹回潮,要强化巡查发现和协同执法、日常检查修复、住宅小区排水设施长效管理、污水收集处理等。

3.jpg

会上,浦东新区、徐汇区、奉贤区政府作交流发言。各区政府分管区长、水务局和房管局负责人以及市水务局、市房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河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