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开工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6-28

6月28日上午,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开工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水利部太湖局副局长吴浩云、城投集团总裁陈庆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石清、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建国、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凯、城投集团总工程师胡欣、市绿化市容局二级巡视员孙余杰、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康永良、市规划资源局市政处处长孙姗、市重大办副处长张旻皓、上海建工集团副总裁蔡国强、上海隧道股份副总裁杨磊出席活动。

weixintupian_20200628175830.jpg

开工仪式上,城投水务集团介绍了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情况,建工集团代表参建方作了表态发言。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城投集团总裁陈庆江为联合党支部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启动开工推杆、党员先锋队授旗。 

weixintupian_20200628175833.jpg

为进一步推进水务重大工程党建联建工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保障重大工程顺利实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牵头,市水务局建管农水党支部、高东镇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党支部、珊黄村党支部、沙港村党支部、建工集团水电建设党支部、城建水务市政事业部党支部等9个党组织组成项目联合党支部,以“抓党建联建、建精品工程,促区域发展”为宗旨,开展“项目+区域”模式的党建联建活动。

weixintupian_20200628180741.jpg

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是上海市认真落实国家环保督察整改措施之一,也是上海市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这一短板的重要举措。工程建成后,竹园片区污水处理规模将达到340万立方米/日,届时将大幅提高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基本解决竹园片区长期以来的污水冒溢问题,有效削减片区内雨季溢流。在水利部太湖局、市相关部门和浦东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参建各方通力合作、辛勤努力,实现了上半年立项、上半年开工的工作目标。

weixintupian_20200628175837.jpg

水利部太湖局、市重大办、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绿化市容局、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河长处、建管处、宣传处、市排水处、市水务安质监站、城投集团、水务集团及项目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来源:建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