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召开供水行业管理暨高峰供水保障会议

时间:2020-06-18

6月15日,本市供水行业召开2020年供水管理暨高峰供水保障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远鸣,城投集团副总裁樊仁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8181549.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并部署落实夏季高峰供水保障任务。与会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交流讨论。

陈远鸣副局长对供水行业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阶段行业各单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夏季高峰供水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落实责任,担当作为,供水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要分别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三是要齐头并进,抓好统筹,供水企业要统筹安排好水厂生产运行和深度处理工程建设;四是要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应对原水水质波动、水厂泵站失电、输配管网漏水爆管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五是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两手抓,全力以赴确保城市供水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618181552.jpg

局水资源处、运管安监处、宣传处,执法总队、行政服务中心、供水处、供水调度中心,各区水务局及供水管理部门、城投集团、供水行业协会、各供水企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