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研究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工作

时间:2020-05-11

为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5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副局长周建国、总工程师高昊旻专题听取专项工作汇报。

会上,局河长制工作处就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项整改工作牵头处室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深入开展了讨论。

徐建局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聚焦重点,有效衔接第一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科学编制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水务问题整改方案。三是实事求是,客观分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水务问题的基本情况,明确整改责任、细化分解任务。

局办公室、政研室、法规处、组织人事处、规划处、计财处、河长处、建管处、防御处、运管安监处,执法总队、水利处、排水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