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赴嘉定区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带队赴嘉定区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嘉定区副区长李峰出席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嘉定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重点的汇报,并就深化河长制湖长制、推进消除劣Ⅴ类水体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晓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嘉定区在河长制和水环境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压力传导,责任压实。用好河长制平台,坚持问题导向,合理制定对策措施,明确各级河长年度工作任务,将压力层层传导,将责任层层压实,促进河长履职尽责。二是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聚焦消除劣V类水体、雨污混接混排改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任务,健全执法联动、协同处置制度,强化联合督查,加强督查结果运用。三是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发挥河长办统筹协调作用,调动各系统各部门积极性,加强控源截污力度,综合施策,促进上下游、左右岸协同治理。

局河长处、农水处,市水利处,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