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研究水务海洋发展智库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4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智库建设相关要求,服务科学决策,提升行业治理能力,3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副局长周建国、阮仁良专题听取上海市水务海洋发展智库建设方案。

市水务规划院围绕水务海洋发展智库的发展定位、主要职责、筹建原则、发展目标、组织框架、人员编制、体制机制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徐建局长充分肯定建设水务海洋发展智库的必要性,并就智库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课题研究、完善顶层设计,在现有研究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明晰智库功能定位、实现路径、保障措施等。二是要充分挖潜、加强整合,既要发挥水务行业人才优势、专业所长,着力提升水务规划院智库能力、强化智库功能,推动“科技人才”向“综合人才”转变,又要善于借力借势,联合其他智库开展政策研究,为水务海洋发展提供支撑;三是要密切协同、形成合力,局政研室、规划处、科信处等部门要加强与水务规划院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水务海洋智库建设。

局办公室、政研室、组织人事处、规划处、科技处,水务规划院、福卡智库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