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做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时间:2020-03-23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当天上午,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带队走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围绕“水”的话题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王梦江同志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市宣传纪念活动、疫情期间上海水务防控举措以及即将施行的《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等情况。现场接听了2位市民打来的反映疫情期间自来水缴费、小区排水不畅等问题的热线电话,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和解答。不少听众在“阿基米德”平台留言表示对上海水务工作的关注,对供水、排水、水利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线上、线下听众所反映的各类涉水问题,市水务局认真梳理和分析,明确责任主体,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节目当天即展开核实,将尽快完成处置,确保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应,不断提升水务部门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