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区领导慰问供水企业防疫一线职工

时间:2020-02-18

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来到松江自来水公司,慰问防疫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调研全区供水保障工作。

李谦实地查看供水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防疫期间供水保障、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李谦向全区供水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务必注意自身防护。他指出,安全供水事关千家万户,肩负着保障各项防疫工作和企业复工的重任。自从防疫战打响以来,全区供水职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城市运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 

李谦强调,保安全、保运行是工作底线,供水企业要确保居民区、重点防疫场所、城市运行关键部位和重点企业的供水保障。防疫期间,供水企业要继续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做好供水水质监测,各部门联手,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府办、区水务局、区水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