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水务局积极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时间:2020-02-13

按照市委、区委关于“干部要下去、情况要上来、措施要落实”的工作要求,嘉定区水务局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由局班子领导带领43名干部职工参与到嘉定新城陆家社区和白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这43名干部职工来自供水、排水、水利、水务执法、水文、水务安质监等各行业,既有局班子领导,也有基层水闸操作工,其中有25名党员。为加强下沉工作的组织领导,区水务局成立了下沉陆家社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下沉白银社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经过集中培训后,他们立即“上岗”到位,从2月8日起,根据下沉社区的统一安排每日早晚两班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主要协助开展返沪人员的核查和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协助开展测量体温、收发出入证;帮助辖区内小区、商住楼、沿街商铺、学校等落实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