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我局网站建设工作在水利部作典型交流

时间:2019-12-23

近日,水利部在京组织召开水利行业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我局作为4个省(市)厅(局)代表之一,就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作典型交流发言,部办公厅副主任李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钱峰主持会议,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网站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上海水务海洋”网站建设,制定《网站管理办法》,成立局网站编辑部,不断健全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机制;紧紧围绕水务海洋中心工作,加强网站栏目内容和服务功能建设,网站传播力、影响力逐年上升。2019年,“上海水务海洋”网站围绕让市民群众“找得到”“问得清”“办得到”三个重点,完成了“信息公开”“便民服务”“一网通办”等栏目改版,网站政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截止11月底,网站全年独立IP访问量达1200万,页面访问量达2200万。在近年来上海市政府组织的政府网站评议中,“上海水务海洋”网站连续保持了“优秀网站”称号。

下阶段,“上海水务海洋”网站将按照“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要求,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聚焦上海水务海洋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信息发布、舆论引导和政务服务能力,使网站真正成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