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汤志平副市长调研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四期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汤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第一副主任黄融调研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四期工程(以下简称“苏四期”工程)。市领导现场踏勘了曹杨泵站截污改造工程、干流堤防达标改造工程(安亭镇颖奕段、邓家角村、钱家村)等,并在安亭镇政府召开了“苏四期”工程专题推进会。

会上,市水务局代表市河长办介绍了“苏四期”工程推进情况,市绿化市容局介绍了苏州河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嘉定区介绍了本区“苏四期”工作开展情况。

黄融副秘书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苏四期”工程建设;二是要抓住重点,突破瓶颈,确保明年总体目标的实现;三是要注重细节,美化环境,力争将“苏四期”打造成景观工程。

汤志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区、各部门在推进“苏四期”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推进“苏四期”工程建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项目统筹力度和推进力度;要坚持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年度目标,高质量完成工程各项任务,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一江一河”办、市重大办)、市房屋管理局、长宁区、普陀区、宝山区、闵行区、嘉定区、青浦区及城投集团等单位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