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05

为加快和规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促进本市水环境进一步改善,12月3日,市水务局在浦东新区航头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出席会议。各郊区水务局分管局长和市水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各郊区围绕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及设施养护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重点,持续发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一是坚持抓提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二是坚持推建设,尽早发挥工程效益;三是坚持强管理,确保工程发挥应有效益;四是坚持重规划,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步伐;五是坚持谋创新,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航头镇长达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了浦东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信息系统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