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21年上海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参展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明细属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水局的委托,对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21年上海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参展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21年上海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参展项目

2、项目编号:ZX-ZB2021-0342

3采购预算金额:29万元(国库资金:29万元;自筹资金:0.00元)

4、项目内容:

组展面积:计划120平方米

本次展会拟通过图文、视屏、沙盘、模型、宣传册、研讨会等形式,展示我局十三五期间水典型工作成就、BIM等技术水应用、十四五水系统治理愿景等内容。

供应商必须对磋商文件要求的所有货物服务进行响应,否则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二、合格的供应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执行的政府采购制度

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四、领取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如是法人,请带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报名情况表(详见公告附件,需填写相关信息)

注: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如投标专用章等)。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五、领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21091790016:002021092690016:00,委派授权代表携带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402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每本500元,售后不退。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加强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公告要求提交的资料可邮寄复印件(除报名表外其他均需加盖公章)1套至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402室,经确认通知供应商缴纳文件费用后发送竞争性磋商文件。

如供应商对相关事项有不明确的内容,可于领取文件截止时间前向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电话咨询。

六、响应时间

响应截止时间:202109281400

磋商开始时间:202109281400

点: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306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市水

 址: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389

联系人:胡老师

 话:52397000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402

人:郭宁宁

   : 021-52689780-8013

   箱:shzx_zb@163.com

注:如供应商认为本采购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或者技术规格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可分别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或者响应截止时间5日前直接向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询问或质疑,并附相关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