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2021-2022年度水务海洋重点专题宣传工作征集承担单位公告

信息明细属性

上海优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水务局委托,对上海市水务局2021-2022年度水务海洋重点专题宣传工作征集承担单位,现向社会发布本公告。

一、项目概况

87f18a41a9df7863cb87f181fcb75f6.png

   1、申报单位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实行独立经济核算,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资信等级。申报单位需熟悉和了解腾讯的推广资源渠道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规则,并有类似的项目服务经验和案例,了解政务专题项目的推广方式以确保活动推广能效果最大化。

二、申请条件

2、凡符合项目要求、有意承担的企业可以按本公告要求申报项目(不接受对项目中部分内容的单独申报)。

3、申请项目的法人企业,请提交营业执照等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文件,项目报价单及项目服务方案(格式不限)等材料(需盖公章)。

4、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日下午17时止。

5、资料邮寄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盛路82号恒盛大厦;

收件人:高雅 18616257005。

三、联系方式

上海优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高 雅 18616257005

上海市水务局宣传处 刘祎芸 3206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