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海洋局关于奉贤区杭州湾水域水闸闸口禁捕管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的用海公示

信息明细属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上海市海域使用管理办法》,我局受理了奉贤区杭州湾水域水闸闸口禁捕管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海域使用申请,现对该项目用海情况进行公示:

项目名称:奉贤区杭州湾水域水闸闸口禁捕管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海域使用申请人:上海市奉贤区河道水闸管理所

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表编制主体:上海海洋大学

申请范围及面积:本项目拟在奉贤区南竹港、金汇港、南门港和中港四个闸口水道分别设置拦截非法捕捞和“三无”船只设施。工程拟建的四个水道闸口拦截设施由土建系统、阻拦索系统、启闭过船系统、监控警示系统等组成。其中,南竹港拦闸,设置固定拦阻系统(预留承台),东侧起点为南竹港东侧老海塘拐角处,西侧终点为南竹港西侧石化园区排水口外侧丁坝坝头;金汇港拦闸,设置可开闭式拦阻系统,东侧起点为金汇港东侧老海塘拐角处,西侧终点为拟建顺坝拐角处往外海延伸约250米;南门港拦闸,设置固定拦阻系统(预留承台),东西侧起点均设置在大堤拐角处;中港拦闸,闸口处设置开闭式拦阻系统东侧起点临近东侧现状老海塘拐角处,西侧终点为顺坝坝头,坝田外口设置固定拦阻系统,东侧起点为顺坝坝头,西侧终点为坝田北部现状海塘。

本项目申请用海面积为3.2843公顷,海域使用类型为公益事业用海,用海方式为“构筑物用海”中的“透水构筑物”。

申请用海期限:10年


有关单位或个人可下载本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表。如对该海域使用有疑义,请于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邮寄或传真至上海市海洋局行政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上海市江苏路389号610室;邮编:200050

电话:32066658、32066656

传真:32066864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