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普查检查工作情况

信息明细属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本市政府网站普查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以及2019年4月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政府网站普查及检查的要求,上海水务海洋网站编辑部严格遵循各项指标和评分细则,在今年第二季度每个月度全面彻底地开展了网站检查工作。

经检查,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门户网站(http://swj.sh.gov.cn/ )未出现单项否决指标中的任意一种情形,网站各栏目板块基本符合检查指标,满足国办对政府网站普查及检查的考核要求。

本次季度检查,我局网站总体情况良好,对存在问题已要求运维单位及时整改,符合上级相关要求。在今后的建设运维中,网站将更加严格执行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优化规范,保持健康有序发展,持续有效地完成政府网站月度、季度自查及检查工作,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上海水务海洋网站编辑部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