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浦东新区防汛办检查基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2-05

近日,浦东新区防汛办主任、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康永良带队检查基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640.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御桥初期雨水调蓄池建设工程和金桥区域排水系统初期雨水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推进进度、整体建设计划,以及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等情况。

640 (1).png

 

检查组对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

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春节临近,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体系,狠抓措施落实,加强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守住安全底线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三是要保障周边环境安全,针对施工区域环境复杂、各类管线错综分布等特点,加强与相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协调,不断细化完善施工保护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周边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