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防汛备汛工作 | 普陀区召开强化水安全、水环境管理专题会

时间:2024-01-30

126日,普陀区建管委召开了强化水安全、水环境管理专题会。区防汛办、区建管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安排。同时,会议部署了今年水环境治理及防汛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及水环境治理落实到位。

 

 

640 (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今年备汛各项工作。要抓住汛前有利时机,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做好防汛队伍和物资准备,坚决打有准备之仗,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两水平衡”,确保水安全前提下做好水环境工作,聚焦重点难点,推进河湖治理固本强基,全面提升河湖保护和治理能力,通过对河道水系的整体治理,不仅实现水资源的进一步优化配置,又能提高区域防洪减灾能力。要强化执法监管,筑牢筑实水环境监管安全底线,全力打造普陀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