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召开防汛安全评价指数研究推进会

时间:2021-11-08

118日,市水务局召开防汛安全评价指数研究推进会。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出席会议。

1108-防汛安全评价指数-1.jpg


会上,规划院介绍了防汛安全评价指数的组成内容、权重及评分标准。各单位围绕行业管理对评价指数选取内容与权重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刘晓涛肯定了初步研究成果,他指出,要研究适合上海地区的防汛安全评价指数,从挡排蓄调,测报救防八方面推动市、区防汛工程建设和薄弱环节整治。

1108-防汛安全评价指数-2.jpg


他要求:

一是要对标“2035规划,明确防汛安全评价的阶段性目标及最终目标;

二是要完善评价方案,细化指数内容、优化权重比例,使防汛安全评价指数更合理;

三是要加快研究进度,各行业处室、单位从专业角度提出合理的评价标准,务必在今年年内完成研究,并开展各区2020年防汛安全试评价工作。

市水务局防御处、运管处,局属相关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