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虹口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暨防汛防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8-24

820日,虹口区防汛办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暨防汛防台工作培训会。

0824-虹口-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国家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城市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及精神,对近期台风、暴雨防御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灾情的应急处置。注重第一时间的预处置,加强部门之间联动,有效降低灾情影响;

二是要做好灾情报送工作。用好灾报系统,落实灾报专员,保证灾情报送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三是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总结分析,加强重点部位排查及避险知识宣传,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四是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街道及防汛责任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

0824-虹口-2.jpg


工作会议后,上海市水务局防御处沙治银副处长、上海中心气象台服务联络部韩昌主任围绕上海防汛应急管理和基层防汛工作重点及气象知识等方面为全区防汛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深入系统地专题讲解进一步提升了防汛干部的专业能力及水平。

0824-虹口-3.jpg


虹口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领导、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