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浦东新区防汛办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评估会

时间:2021-08-24

进一步夯实防汛防台工作基础,确保汛期浦东新区城市平有序运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6日下午,浦东新区防汛办召开防御第台风“烟花”工作评估会,总结评估本区防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经验和存在的短板问题,浦东新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康永良,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军出席会议。

0824-浦东-1.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分析了防御台风“烟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对防台风响应工作组方案以及启动响应工作组的运行机制进行了优化完善。

0824-浦东-2.jpg


会议明确要围绕防御台风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再下足功夫,特别是针对灾情统计、灾情处置、人员安置转移、易积水点位(道路、小区、下立交)等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梳理,补齐工作短板,为接下来的防御台风工作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确保安全度汛。

0824-浦东-3.jpg


浦东新区防汛办、区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