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防汛办开展高空构筑物防汛安全检查

时间:2021-05-10

为切实做好本区高空构筑物防汛安全工作,在各单位开展高空构筑物防汛安全自查的基础上,5月8日下午,嘉定区防汛办联合区建管委、区绿容局对马陆镇、嘉定镇街道等街镇高空构筑物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0510-嘉定-1.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博乐路清河路口、紫藤公园、宝龙大厦等5处存在高空构筑物的区域,重点察看了户外广告画布是否牢固、户外招牌固定锚栓是否锈蚀、玻璃幕墙框架结构是否变形松动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开展高空构筑物防汛安全自查的汇报,查阅了各单位自查工作的台账资料,同时邀请第三方机构参与检查。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汛前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市防办文件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确保玻璃幕墙和户外广告、户外招牌等设施安全;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高空构筑物隐患整改工作。全面排查,细化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隐患整改取得实效;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按照“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督促商家、业主广泛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将防汛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0510-嘉定-2.jpg

区防汛办、区水务局、区建管委、区绿容局,相关街镇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