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防汛办专题研究2021年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0

4c6ffb570749f1c4fffebf326ab542a8.png


2月19日,市防汛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1年防汛安全检查工作。市防汛办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出席会议。

会上,刘晓涛听取了地下空间、高空构筑物、下立交、码头、易积水小区、重大工程等防汛专项检查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晓涛强调,一是要防汛检查方案制定要有针对性,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具体检查内容,确保检查取得实效;二是要立足“隐患早发现、机制早完善、措施早落实”的原则,从快从速开展防汛安全检查,摸清底数,推进整改;三是要围绕“一网统管”防汛防台指挥系统应用,抓好检查成果转化工作,加强“一网统管”数据更新,夯实工作基础。

会前,市防汛办已与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绿化市容局、市房管局、市道运局、市重大办、市地空联办等部门开展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有关部门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检查方案,力争尽早启动2021年度防汛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