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水务局专题研究本市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1-01-07

b597a15fe1f47737b4b779db944d0e4f.png

2020年上海市水务局首次引入第三方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全年共排查2250个点位,发现261处问题,遴选176处问题形成三期防汛隐患排查视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进一步保障本市防汛安全、巩固2020年防汛隐患排查成效,市水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计划2021年针对本市范围内防汛隐患,开展第三方专项排查工作,全年度全覆盖排查,及时整改,做到汛前问题早发现、汛中措施快落实、度汛安全少损失

17日下午,王梦江二级巡视员召开专题会,研究本市防汛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听取了第三方单位关于《2020年上海市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小结》的汇报,就防汛隐患排查的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工作计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人员就2021年排查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梦江二级巡视员指出, 2020年初步尝试第三方防汛隐患排查,达到预设的目标,本年度应进一步完善第三方防汛隐患排查机制,提升防汛隐患排查成效,采取常态排查、专项排查和应急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全年度覆盖巡查,形成具体工作方案,规范有序开展第三方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协调,加强成果应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