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防汛办专题研究防汛宣传工作

时间:2021-01-12

d0028bbdfb5217cfab302d0f8c31b2b9.png

1月12日,市防汛办执行副主任、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主持召开2021年度防汛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防汛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梳理了对2021年度防汛宣传工作要点,对防汛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梦江充分肯定2020年防汛宣传工作取得成绩。他强调,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届花博会等重大活动都与防汛保障密不可分,做好防汛宣传工作意义重大。一要以“全、快、准、多”为目标,坚持主动发声、持续发声、滚动发声,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要结合提高防汛安全意识、提高防汛信息时效、提高防汛知识普及率,持续推进防汛宣传“五上十进”,不断提高社会防汛水平。三要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加强联动、加强考核,不断提升防汛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防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2021年防汛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