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防汛办开展汛后防汛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17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明年防汛准备工作,落实“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的防汛工作要求,12月15日下午,崇明区防汛办带队对崇明本岛主海塘、水闸、在建水务项目等开展汛后防汛安全专项检查。区水务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项目法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崇明5.jpg

      检查组实地察看六滧港南闸、八滧港南闸、奚家港水闸、沿线海塘以及四滧港南闸、北沿四座水闸外移、北沿三期海塘达标等在建工地现场,详细听取各单位防汛防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检查情况和明年防汛准备工作,检查组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总结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齐今年防汛工作短板;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对标计划节点,确保在建项目按时投入使用,发挥防汛设施效益;三是要聚焦防汛设施风险点,持续开展隐患排摸,建立问题清单,做好销项工作;四是要加强抢险演练和人员培训,细化专项预案和应急措施,综合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切实为明年十四五开局和第十届花博会召开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