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防汛办组织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9-07

    9月3日上午,市防汛办在“进口博览会防汛安全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市防汛办执行副主任、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出席会议。7b2183f965a4bb8346d4fee74d3cced.jpg

    会上,市防汛办简要分析了入汛以来本市经受的梅雨、洪水、台风、局地强对流等汛情,并对“进博会”防汛安全保障形势、防汛任务、防汛薄弱点及应急工作做了通报。进口博览会防汛安全服务保障成员单位围绕做好第三届“进博会”防汛安全保障工作汇报了信息服务保障、排水设施养护巡查、隐患排查整改、防汛排水物资准备、泵闸与排水系统联动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934d1feb7bb7d5ae13c5cadb044af5b.jpg

    王梦江同志就做好“进博会”防汛保障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二是落实预案汇编工作,三是尽快研发“一网统管”进博保障专用场景,四是做好加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做好进博会倒计时50天活动方案。

市防汛办,市水利处,市排水处,长宁、闵行、青浦等区及徐泾镇、新虹街道防汛办,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申通集团、机场集团、市排水公司等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