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研究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时间:2020-04-01

3月27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前往局防御处研究部署今年本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9a5d34d0931f7695e6ace6ff26f8233d.jpg

局防御处围绕前阶段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防御工作形势研判、下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王梦江同志就完善预案体系、加强监测预报、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工程调度,以及加强信息报送、开展线上演练、强化信息系统建设、加强防汛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刘晓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本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进一步明确“让领导更放心、让群众更满意、让城市更安全”的工作目标,围绕“强责任、补短板、查隐患、补漏洞”四个工作重点,提升“监测预报、风险研判、工程防御、科学调度”四项能力,具体做好八项工作措施,即基础工作要实、隐患排查要细、补齐短板要快、监测预报要准、防汛执法要严、预案调度要精、能力建设要强、自身建设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