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和市房管局研究推进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与小区积水整治工作

时间:2020-03-11

3月5日下午,市水务局和市房管局在市排水处召开会议,研究推进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与小区积水整治工作。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出席会议。

c4ca4238a0b923820dcc509a6f75849b.jpg

会上,市房管局介绍了2019年台风“利奇马”期间积水小区摸排情况及整治工作进展,与会各单位就小区外部原因造成的积水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市水务局介绍了全市2019年雨污混接改造完成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雨污混接综合整治推进计划,与会各单位深入讨论了改造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对策,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工作推进的重点。

c81e728d9d4c2f636f067f89cc14862c.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排水和房管部门前阶段的工作,并就2020年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王梦江要求,一是由市防汛办牵头组织各区防汛办、房管部门、水务部门进一步排查外部原因,制定对策措施,确保汛前完成整改;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改造计划,打好雨污混接整治“收官战”;三是要高度重视整治质量,充分发挥混接改造效益;四是要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运维管理长效常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防汛办,局河长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