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区防汛指挥中心开展下立交泵站专项检查

时间:2018-08-24

青浦区防汛指挥中心开展下立交泵站专项检查

防御今年第12台风云雀和第18号台风温比亚期间,青浦区多处下立交发生了短时积水。为确保本区下立交泵站稳定运行,有效防范下立交积水,保障城市安全运行,822日,青浦区防汛指挥中心联合区建管委、区排水管理所开展了2018年下立交泵站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G15嵩塘港、G50赵天昆两座区管下立交G50刘夏、G2华益路等6座镇管下立交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下立交泵站设备运行情况、运行记录及台账、设备养护、配电机房操作规范和应急预案等内容

检查结果显示各下立交泵站排水设备运行正常,管理人员到位,配备运行记录手册。但仍存在泵站设备养护不到位、工作台账缺失或记录不全等问题。青浦区防汛指挥中心下一步将与行业部门一同督促管理责任单位做好发现问题整改泵站排查全覆盖工作,确保台风、强降雨天气下立交泵站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