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防汛指挥部研究部署防御“温比亚”台风后续工作

时间:2018-08-17

市防汛指挥部研究部署防御“温比亚”台风后续工作

上午930分,市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时光辉主持召开市防汛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防御“温比亚”台风后续工作。会上,市气象局对“温比亚”台风后续走势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各区及相关单位就本地区、本单位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汇报。

时光辉强调,一是在预警和响应没有解除之前,各区仍然要按照预警和响应的要求,继续做好人员安置、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二是台风过后的电力、街面、工地基坑等恢复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行。三是要趁热打铁,总结完善防汛排水、应急力量配置等相关工作。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空中坠物的安全排查工作。要吸取教训,应拆尽拆,确保安全。

会议由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黄融主持,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白廷辉、市气象局局长董熔、市防汛指挥部指挥刘晓涛、市防汛办常务副主任王梦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防汛指挥部及相关单位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