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第18号台风“温比亚”今晨登陆浦东 市领导高度关注防御工作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时间:2018-08-17

18号台风“温比亚”今晨登陆浦东

市领导高度关注防御工作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于今天0405分在上海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 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上午7时许,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办公厅总值班室视频连线市防汛指挥部值班室,详细询问台风“温比亚”最新动态和全市风雨情况,要求大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他还表达了对全市防汛干部职工的感谢和慰问。上午5时许,市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时光辉与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黄融、白廷辉带队赴本市徐汇区长乐路、普陀区中山北路、黄浦区和静安区老城厢实地察看防汛排水情况,现场指导防汛防台工作。